close


電影:畫皮2-轉生術中,趙薇與周迅互相換「皮」的畫面,令人至今仍印象深刻!(圖片擷取自網路)

文/彭賢禮 院長

前陣子看了電影--畫皮Ⅱ-轉生術,

它描述了狐妖小唯-周迅、靖公主-趙薇與年輕校尉霍心-陳坤-這三個主人翁的情愛
糾結,也談到了女性、男性對於美麗的觀感。

 

劇中台詞:「男人最在乎的是女人的樣貌」、「男人眼中只有女人的皮相」,些許道出
了仍存於現代社會的現實。

 

電影中的趙薇周迅「換心以換皮」,就是為了要讓自己成為心愛男人眼中最美的
女人,而在其他電影中也常常有五花八門、光怪陸離的奇異「愛美回春」方式,
每每看到這些情節,都再次驗證了人們對青春美麗的追求是永無止境的!

 

「如果可以,誰不想變成林志玲侯佩岑?」一位女性朋友在聚會上憤慨的說,
另外一位說:「因為先天不足,我們後天便要好好養成和塑造!!!
此話一出,便引起眾女一陣熱烈討論,而隨行的伴侶一個個面面相覷,
有默契地選擇不在此時與太座辯論,
而當晚稍後,身為皮膚科醫師的我也理所當然地成為大夥的諮詢、吐苦水的對像()

 

女人想變美、想變年輕、想擁有名模般體態,而男人同樣也想變有型、變年輕,
最重要的是「頭髮可以多一點」!


為了這些願望,醫學美容便應運而生,玻尿酸肉毒桿菌電波拉皮
3D聚左旋乳酸溶脂科技健髮植髮技術…不勝枚舉,

只要一點時間,擁有美麗、年輕似乎不再是一件遙不可及的事,
當然也不必像電影般科幻地交換「皮相」,如此大費周章。

 

醫美技術在現代社會大放異彩,近年也越來越多醫師躋身醫學美容行列,
然而身為皮膚專科醫師,我也或聽聞、或親眼所見很多失敗、糾紛,
因此不論是對於自身與主治醫師們的品德、醫術、技術的要求,儀器設備、
人員的專業、服務素養…「追求完美」就是我們的指標。

 

近年來我也透過在各個國家演說的機會,觀察、學習不同的技術和服務,
但頻繁的次數也引起了不少老朋友、好顧客的不滿,埋怨我常常不在台灣,
害他們要稍稍延後青春美麗的時間機會(),關於這點,我也盡量安排、控制囉~~

 

在此也要謝謝長久支持我們的好朋友!你們的健康與美麗是我們責任!你們的笑容就是我們最棒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ki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