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笑的惠玲,看起來像是內心積壓了許多怨氣......


相信很多女孩或女人們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好的歸宿,奢望一點的呢,會希望自己可以嫁入豪門,躍升為豪門「貴婦」。
其實今天所講的「貴婦」,並不一定說非要嫁個有錢的富商才能成為貴婦,而是不論身為一個妻子、媳婦或母親甚至職場女性,妳,究竟能不能為自己存在的價值感到驕傲或開心?若答案是肯定,那麼恭喜妳,就算無萬貫家財妳也依然擁有「富裕」的人生。


今天小P帶大家直擊的現場是【凝膠式玻尿酸】土豆開花B計畫。
主角是輕熟女代表:惠玲

惠玲跟我先前介紹的「土豆婷」有著同樣的困擾。(點此看→土豆開花A計畫)

已嫁作人婦並有2個可愛兒子的她,其實多年來一直很在意自己的臉型,因為俗稱夫妻宮的太陽穴過於凹陷,讓她有點小擔心(命相學稱夫妻宮飽滿有貴婦相兼幫夫運),再加上兩頰瘦削使得她看起來就是少了點「親和力」,這對工作需要面對人的惠玲來說,可是一大致命傷!

惠玲煩惱的說:「我已經聽太多人跟我說,我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兇或是在生氣,但天可憐見,我真的沒有在生氣,大家都誤會我啦!」
因此,她決定要改變自己的『命運』,立志從「怨婦」變「貴婦」!


接下來請跟著小P一起來看看惠玲的「開花」過程吧!

貴婦入門第一步:飽滿蘋果肌,讓笑容增添魅力,老公更愛妳




貴婦入門第二步:平順夫妻宮(太陽穴),增添好運
小P:惠玲最在意的太陽穴一打完玻尿酸立刻變膨潤平順,那神奇的變化......看照片就知道!




貴婦入門第三步:豐潤雙頰不滄桑,營造富貴好氣色
小P:因為玻尿酸填充會造成皮膚的膨脹,所以會有一點脹脹痠痠的痛感,但多數反應都認為是可以忍耐的範圍。




貴婦入門第四步:尖尖下巴,臉部曲線更完美




最後步驟:Dr.彭將施打完玻尿酸的下巴再輕輕按壓,塑造最自然的形狀。





迫不及待要看看鏡子裡面自己的惠玲,就像個小女孩般的可愛~




ㄟ...雖然頭髮有點凌亂,但是太陽穴、蘋果肌、臉頰以及下巴的明顯改變,令惠玲直呼:太棒了! 我是貴婦!!!




看看惠玲的差異,原本的臉型是"有稜有角",看起來剛毅、嚴肅,經凝膠式玻尿酸改造後,臉部線條變得柔和許多。

剛毅的臉形再加上惠玲的眼睛炯炯有神,很容易會給人一種較強勢的感覺,久而久之也會變得strong起來,害惠玲都不太敢和老公撒嬌或是嬌嗔,明明人家就是個小女人阿~~

施打玻尿酸後的惠玲表示:『人家現在都會跟老公「塞ㄋㄞ」,我老公也很愛我現在的「美貌」,更棒的是工作上也加分了不少! 人生運途好像就此開展一樣~真是太棒了! 』





惠玲此次施打數量:
太陽穴:二支中J(0.8ml/支),共1.6ml。
蘋果肌、兩頰、下巴:二支大J(2ml/支),共4ml。

以上合計共施打5.6ml凝膠式玻尿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ki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