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約
45歲的昔日玉女天后王祖賢日前與友人的合照在網路上熱傳,照面中的王祖賢素顏與友合影,其風采仍令許多網友驚呼「氣質不滅、美貌依舊」!!!(右圖為王祖賢2011年靚照,圖片擷取自網路)

 

同樣身為4字頭年齡的慧慧深受臉部鬆垮的困擾,從事時尚行業的慧慧,對於自身的外表、穿著打扮與儀態都不馬虎,保養品使用的也是貴婦級品牌,但保養功夫做足仍舊不敵歲月的考驗,臉部一天比一天垮,皺紋一天比一天深,這讓她的心情也是一天比一天低落!

 

由於肌膚長期受到地心引力、說話習慣的影響,加上臉部的脂肪移位 ,因此隨著時間也就漸漸下垂無力,深刻的法令紋與鬆垂的嘴角紋(木偶紋),讓慧慧看起來既兇悍又老氣,讓她笑說:「還有朋友笑我像是被倒會一樣的苦氣咧!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彭賢禮院長表示:「許多450歲的人與慧慧一樣有同樣的困擾,由於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造成皮膚鬆弛,蘋果肌不明顯便讓法令紋更顯突出;而慧慧還有一個問題:她的下唇較顯單薄,唇紋因為容積流失而變得更加深刻。」

老化的「地雷」一一掃除! 再加上ㄉㄨㄞ ㄉㄨㄞ的豐唇,找回年輕自信的魅力!

彭賢禮院長說:「由於蘋果肌位置的脂肪移位,造成法令紋擠壓而變得更深,因此在填補蘋果肌的同時,玻尿酸提供了支撐與水分,達到拉提的效果,進而撫平了法令紋。玻尿酸填打過度流失的上下唇,型塑符合臉型的唇比例,而玻尿酸的保濕特性也一併改善唇紋的問題,將老化因素一一改善後,慧慧自然顯得年輕有活力!」

 

用玻尿酸修法令紋雖然是很普遍的技術,但是像慧慧這種脂肪下垂擠壓出的法令紋可不是用一般技術就可以修的完美,法令紋通常會隨著嘴角肌肉的牽動有著不同的變化,如果只是補法令紋的凹,不笑的時候是平坦,當笑開的時候,打進的玻尿酸會集成塊狀讓表情顯得有異樣。這種難度的法令紋,必須富有相對技術與經驗的醫師方能解決的完善!
 


肉塌、鬆垂、法令紋......等問題,一併解決! 整個人顯得精神又年輕!!!


慧慧說:「對我這個年代的人來說,年輕時並沒有太多的好產品可以維持青春,而現在利用微整形改造又早已是全民運動,但我是聰明的消費者,所以我在選擇做微整形前做了很多功課,舉凡像是醫師的技術、診所的口碑、施打的產品…等等,我都細細評比、諮詢過,最終才敢放心地選擇了彭賢禮院長,而結果也是令我超級滿意的啊!




小P的MSN線上諮詢(周一至五上午9點至晚間9點,周六上午9點至下午5點):
 
p-skin@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ki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