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Miranda Kerr與韓國第一美女金泰熙都擁有飽滿亮潔的光滑額頭,相當適合乾淨俐落的馬尾造型,呈現另一種率性女人味。(圖片擷取自網路)


近年
流盛行,音樂、戲劇等娛樂產業也在各地引起旋風,對女孩們來說,「韓妞穿搭」更是成為流行首趨!「韓風」來勢洶洶,不容小覷!然而最近引起年輕女孩討論的除了衣物的穿搭、妝容的表現外,淨感度的飽滿額頭更成為女孩熱議的話題!

 

若問時下韓國女生最喜歡的髮型是什麼?絕多數韓妞會選擇:「前額露出的俐落馬尾」,而韓國女星金泰熙也曾被讚譽為「最適合馬尾的女星」,但並非每個人天生都有好看的額頭或臉型,因此除了以厚厚瀏海遮蓋外,也別無他法;但美容醫學發達的現今,似乎沒有「不可能的任務」,額頭也能透過微整形雕塑,因此在韓國掀起了一陣「整額」風潮!而這股風潮也悄悄地吹拂向亞洲各地。


(左)眉骨突出,造成「缺角」,剛毅感滿分!  (右)圓滑線條創造柔順女人味!

彭賢禮院長說:「飽滿不高禿圓潤不寬厚潔淨無斑疤,是韓妞心目中好看額頭的三要素,基本上額頭高度以三指寬為佳,過窄顯得比例不佳,過高則有
禿髮錯覺;額頭的飽滿度與圓潤度可以玻尿酸填補雕塑,創造出一個線條優美的額形!另外,額頭露出的肌膚也與臉部肌膚同樣重要,毛孔、痘疤、斑點都可藉由V淨化光、Q嫩白貴婦雷射、C+B素顏光…等雷射療程進行膚質、膚況、膚色的改善!



30歲的Elle一直嚮往超模Miranda‧Kerr與金泰熙的完美額形,她語帶羨慕的說:「我從小就覺得自己的額頭不好看,但要說哪裡怪,我又講不出來!直到彭院長跟我解釋,他說我是因為眉骨較突出所導致額頭曲線的不平,也因此我才覺得額頭不好看!找到原因,也知道自己終於有救了!真的覺得心中大石放下一半了,剩下的一半大石,當我看到漂亮額頭的那刻,馬上消失得無影無蹤!哈哈!

彭賢禮院長表示:「除了額頭,上半臉部也包含了眉骨、太陽穴、顴骨…等部位,女性所在意的額頭其實也涵蓋了這些部位,因此需要整體性的調整與雕塑,才能創造出滑順完美的臉部曲線!




小P的MSN線上諮詢(周一至五上午9點至晚間9點,周六上午9點至下午5點):
 
p-skin@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ki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