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說:「十八變已經不足以形容Ruby變漂亮的程度啦!!! 變美的Ruby還真有幾分神似少女時代的正妹老么徐玄呢!

 

年屆30大關的Ruby自從減重後,人變瘦也變得容光煥發了,但是瘦了就會想要變得更漂亮,所以她變得更在意自己的外觀,一直以來她都很努力的保養肌膚,但是有一個問題讓Ruby困擾許久:「我的鼻子中間有塊突起,摸起來像是兩小塊凹凸不平的骨頭,那讓我的鼻型看起來特別奇怪,就像是鼻子上長了一對小胸部的感覺,真的好醜!!!

 

Ruby表示,這個問題她真的困擾很久,也曾動過念頭想要藉由整形外科的方式來改善,但最後仍無法戰勝內心對開刀塑鼻的恐懼而作罷。

 

彭賢禮院長說:「Ruby會覺得自己的鼻型奇怪,是因為鼻骨中間的突起造成鼻型的不平整與歪斜,再加上可以很清楚的摸到小突起處,觸覺與視覺的雙重感受,的確讓很多愛美女性無法接受。」

Ruby最在意的鼻骨突出,藉由院長的巧手塑造,將鼻型的缺點一一掃除,形塑出完美貼合Ruby訴求的美麗鼻型。

 

對於Ruby的鼻型雕塑,彭賢禮院長表示:「可以用大分子凝膠式玻尿酸來進行調整與塑型,利用較長的醫療用鈍針進入鼻骨下凹的位置進行填補,藉由播尿酸柔軟的特性將鼻樑塑得挺直,在鼻橋至鼻頭的位置輕輕拉提,塑造出圓潤挺俏的輪廓,將使得整體鼻型更好看且自然。」

小P說:其實鼻部的微整形並不如一般人所想像的那般只要打高、打挺就好,醫師一定要針對每個人五官的比例以及美感來進行微調,就像Ruby並不是要高挺的山根或鼻樑,她要的是鼻型自然挺「直」,且先天鼻骨的構造所造成的施打困難度,需要極精準的判斷與施打技巧,才能形塑出Ruby渴望的俏鼻。


進行玻尿酸塑型前,Ruby的鼻子呈現些微凹凸及歪斜的形狀,讓她自信大減。

 

術後幾日,Ruby跟小P說:「我一直以為這是個不可能的任務,沒想到院長竟然輕易地解決了我多年的鼻型煩惱!而我從一開始對自己的失望、到對療程的期待與術後的完美結果,心情真的很像洗三溫暖,但自從院長改造完成後的那一刻開始,我變得好喜歡自己的樣子,自拍照多了好多XD,親友們也覺得我變漂亮了,接下來我要更努力維持我的美麗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ki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