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正素顏不怕看!? 別讓"淚溝"成缺憾!

日前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威在紐約街頭被捕捉到她素顏逛大街的模樣,脂粉未施的她還被台媒形容人正素顏不怕看,但小P認為,她臉上那深深的淚溝硬是成了超正素顏的一抹缺憾。

 

「在25歲前,不管怎麼熬夜,好像都有金鐘罩庇護一樣不會憔悴,但一過了25歲生日,說也神奇,就算睡飽飽,但該出現的細紋、黯沉甚至斑點都一一浮出檯面!我真的被老化驚人的速度給嚇到啦!」這是26歲的Claire近日的哀怨心聲。

 

甜美可人的Claire平日最喜歡打扮美美出席好姊妹的聚會,隨著心情、服裝搭配最適當的時尚眼妝,而她的妝容也常常受到朋友的驚嘆與稱讚,桃花也不小心冒了幾朵小花蕊,這讓Claire愛上擁有魅人眼眸的滋味,但近來眼周的黑眼圈與細紋開始產生,嚐試保養卻效果有限,上妝後的細紋又更明顯……想賴都賴不掉! Claire表示:「我的皮膚算白皙,所以淚溝和細紋在臉上看起來好像特別明顯!素顏超!害我都不敢偷懶不化妝,因為怕嚇到別人……

 

彭院長說:「由於長期的上妝,化妝品中的色素與微量金屬物質造成Claire的眼周產生色素沉澱的現象,而卸妝的拉牽動作,長久下來也造成肌膚的拉扯,導致細紋以及色素沉澱的出現有時也會造成眼尾肌膚因鬆弛而下垂的現象。」

 

針對Claire細紋X黑眼圈的複合型淚溝,彭院長利用Vital Light玻尿酸來進行治療,彭院長表示:「Vital Light玻尿酸的質地輕透,填補薄皮嫩肌的眼周剛剛好,且由於眼下0.3公分處的皮膚相當薄嫩,因此在施打時需要絕對的技巧、穩定性與專注力。」彭醫師也提醒,若有瘀針情形也不必過於驚慌,視個人體質瘀青約莫3-7天就會減輕囉!

 

Claire說:「過程中,一點痛感都沒有,只聽見推針時的啵啵聲,而經過彭院長的妙手回春,我的淚溝、細紋真的一掃而空!而且在看到自己術前術後的巨大差異後,真的是超感動的!!!一點都不想再回去那個殘爆的我啦!!!


老態疲憊不見了!!!明眸取而代之!!!

增加眼周肌膚水合,不但細紋減少,連黑眼圈都改善了!!!


動人的眼眸,關鍵就在"眼下0.3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ki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