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女藝人梁洛施日前被香港周刊捕捉到素顏返港的模樣,眼下兩個深深淚溝令她看起來憔悴許多,今年才23歲的她還被形容成「胖大媽」,看來和以前青春俏麗模樣頗有差距! (圖片擷取自網路)

 

『「棉花糖阿姨,妳沒睡飽厚?」一句無心童言點醒夢中人!』說起話來溫柔可人的Queenie笑著對小P說道。

 
Queenie有著極甜美溫暖的聲音,笑起來也帶點甜甜的可愛感,除了家事、公事,假日她也常常擔任故事屋的「說書人」,為孩子們讀解故事,深受許多家長與兒童的喜愛,而她甜甜暖暖的特質,也讓她贏得「棉花糖阿姨」的可愛名稱。

 

「我的保養品從以前就很簡單,只有化妝水和乳液而已,可能因為天生底子還不錯,我向來就沒有特別做保養;近年來我唯一增加的保養品就是眼霜,而那也是因為朋友推薦,我才開始使用,可是擦來擦去似乎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改變,然後有一天,我在說故事的過程中,我的一個小粉絲跑過來,他說『棉花糖阿姨,妳沒有睡飽厚~~』當下我還沒想太多,直到回家看見鏡中的自己後,才明瞭了小粉絲的直率童言。想想我也40多歲了,常常忽略自己的肌膚狀況,也因為這麼一句話,讓我意識到自己應該做點什麼了,我可不想變成『棉花糖大嬸』!

 


膠原的流失與肌肉的運動造成眼下陰影,經彭院長改造後,凹部填平,讓肌膚更顯光采!


P說:

當彭院長知道Queenie的困擾後,便問了她一連串的問題,像是近視幾度、近視資歷…等,小P心中覺得好奇「院長什麼時候專攻眼科了呀!?」結果證實是小P多慮了!原來院長是要了解Queenie的淚溝與細紋成因。彭院長說:「Queenie近視多年,眼睛視物會不自主用力,再加上鏡片度數不夠令她有瞇眼的小習慣,長久下來,眼周肌膚就很容易產生細紋了。」

 
彭院長表示:「針對
Queenie的細紋與淚溝,我利用『隱形水眼膜--Vital Light玻尿酸』來進行改善,因為充足的水分才能令肌膚擁有水嫩感,而玻尿酸不但有填充的作用,它本身也具極佳的保濕作用,能令眼周肌膚迅速回復彈性與水潤感。」


眼下的薄皮嫩肌是相當難注射的部位,具有精準判斷力與穩定掌控力的醫師才能完美修飾。




彭院長輕輕按壓塑型,讓Vital light玻尿酸更平整具貼合力。




眼尾的小細紋也不能放過!!!彭院長利用注射技法拉提,讓細紋與略顯下垂的眼尾呈現自然緊緻感。





滄桑老態大扣分,緊緻水潤讓視覺年齡瞬間-5!!!


Queenie
說:「彭院長特地先施打我的右眼,然後讓我觀察左右兩眼的差異,我只能說我從沒想過打玻尿酸是這麼神奇的一件事!而且竟然一點都不痛!!!施打後約一個星期,我又去當說故事阿姨,我還特意脂粉未施,幾位認識的媽媽都覺得我變的年輕有精神,但也說不上我到底哪裡改變了!那時候我在心裡偷偷竊笑,因為變年輕的感覺真好!以後改當『棉花糖姐姐』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ki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