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的拉提注射技法搭配撫紋利器玻尿酸, 讓法令不再明顯地隨時掛在臉上,突顯老態。

近年來,男性保養意識抬頭,不少男性開始注重自己的皮膚、身體保養,
多家保養大廠也紛紛推出男性專屬的系列產品,然而,在醫學美容興盛的現在,
「保養品」似乎也漸漸不太能滿足男性們追求「快、狠、準」的需求,雷射、
微整形也變得不再只是女性同胞們的專屬權力了。

 

韓劇盛行,不少韓劇劇名都有「花美男」三個字,像是「原來是美男」、
「花美男拉麵店」還有近期播出的「搖滾吧
!花美男」,
劇中男性個個帥氣、有型,「花美男」這個名詞頓時成為時下年輕男士們的目標,
而女孩們更是一聽到「花美男」,立刻變得茫酥酥
(!有沒有這麼誇張!?)

 

32歲的阿國是一位走在時尚尖端的男性。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阿國不但是一位超級時尚品牌的員工,同時他也很懂得保養之道,
P說:這點從阿國的白淨皮膚上就看得出端倪~

 

「就連很多女性同事或朋友都羨慕我耶~」「但是! 最近這2年多來,我發現我的法令紋越來越深!笑的時候有法令就算了,但是連不笑的時候也有法令紋!? 畢竟我都乖乖使用男性專用的保養品,沒想到我竟然也淪為歐里桑一族,『法令深』這個體認讓我覺得大受打擊啊!

 

「而且當我重視到法令紋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就會刻意控制表情,甚至不敢大笑!導致同事戲稱我的臉活像別人欠我幾百萬一樣!

 

彭賢禮院長說:

「阿國的法令紋其實就是很經典的『動態型法令紋』,因為說話的習慣、表情牽引了臉部的肌肉運動,讓紋路在不知不覺中不斷加深,因此就算是靜態(臉部沒有太多表情的時候),法令紋也已成為臉上無法抹滅的兩道痕跡,而笑、說話或其他臉部表達時,也就讓法令紋看起來更深了!

 

P說:

彭院長先在法令紋的位置填補玻尿酸,打好地基,接著院長再利用獨創的修修法:黃金交叉注射法施打,形成交錯緊緻的拉提網進行重點拉提,而玻尿酸緊緊抓住鬆垂肌,”hold整個老化的局面!

 

另外,彭院長也在阿國蘋果肌的位置施打了一些玻尿酸,不但能使我們東方人平扁的五官瞬間立體,也增強了法令紋上方肌肉的抓舉力,讓肌肉不輕易成為法令紋的加害者!

 

因為阿國羨慕外國男人挺直鼻型很久了,所以順便要求院長幫他改造鼻型~

 

院長笑著對阿國說:「其實你的鼻樑本來就沒有很塌,倒是可以將鼻子中段至鼻頭稍作調整,增加鼻子的挺直度,接著下巴再補一點點玻尿酸,將臉型比例拉長(阿國臉型較圓寬),就是型男一枚啦!


 

阿國:「嘿嘿嘿! 我終於可以跟這兩條破壞我帥氣感的法令紋道別離了(興奮)!!!

 

擦掉麻藥後,院長在治療前會再消毒數次!確保「無菌」的安全!

 

先打好「地基」,支撐填平凹陷!

 

「黃金交叉注射法」拉提、緊緻下垂肌。

 

填補蘋果肌,立體感倍增! 帥氣度爆增!!!

 

阿國:「帥還要更帥!我已經預見花美男這個稱號冠在我身上了XD

 

(打完半邊比較) !!!阿國右臉的法令紋瞬間消失了!彭院長真是太神了!!!

 


沒有深刻的法令紋作祟,微笑、大笑都不用怕! 也不必再常常板著臉嚇唬人啦!!!
而阿國原本較圓寬的臉型,也因為蘋果肌、鼻子與下巴的微調變得更立體而且顯瘦耶!

 

術後一個月,阿國回診。

阿國跟小P說:「打完玻尿酸隔天我就上班了,女同事們通通都覺得我變年輕、好看了!而且因為我一直笑臉常開,老是出現的法令紋都不見了!哈哈!就連主管都問我是不是動了什麼手腳咧!

小P把術前的照片拿給阿國看,
阿國說:「哇咧!要是你沒有給我看術前的照片,我真的已經快想不起來自己之前到底有多"麥"(醜)了!!!不只人妻"回不去了",我也回不去了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ki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