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modle:Grace,有了"臥蠶"後,眼眸散發的魅力更為驚人!!!
這就是正妹女孩甜美小心機!!!

小P說:
看到照片,就知道小P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一位大正妹!!!
Grace是一位專業的modle,
平時非常注重自己全身上下的保養功夫!
也因此當小P第一眼看到Grace的時侯,還以為她是"八年級"生

正妹Grace一直以來都是彭院長的粉絲
從平常的雷射保養到施打3D聚左旋乳酸,都不假他"醫"之手~
所以有任何皮膚上的問題,Grace一定會諮詢彭院長!

而這次施打臥蠶,Grace說:
「我從以前就覺得眼睛下方太"空",感覺好像少了些什麼! 再加上我的眼睛是屬於比較彎彎下垂的形狀,所以看起來會覺得沒什麼精神~還有還有,每次看到一些韓國的節目、雜誌、戲劇,都覺得韓國女生笑起來特別可愛! 我研究了一下,發覺就是"臥蠶"惹的禍!然後再想到像徐若瑄、金泰熙這些美女也都有臥蠶,這讓我動了想要有臥蠶的渴望!!!」

彭賢禮院長說:
臥蠶之所以有"可愛"的效果,是因為它在我們笑的時候會輕輕的鼓起,讓笑眼變得微彎,柔和了整體五官的視覺,看起來更加甜美,也增添了楚楚可憐的感覺,讓人有純真無辜的眼神。Grace的眼型屬於圓長微垂,因此臥蠶施打時的長度不宜過長,才能更顯自然! 」


小P說:
院長利用小分子玻尿酸在肌膚淺層的位置施打,
為了型塑自然漂亮的臥蠶,院長非常仔細的將玻尿酸一一化為Grace的"夢想"!
而小P在旁邊看到已經是超級正妹的Grace變得更可愛時,
也不禁幻想自己也能擁有一雙如此動人的眼眸啊~~




術前的溝通很重要! 可以把自己的期望與醫師的美感和技術化成美麗的成果,真的很棒!!!




上麻藥,等待中。(改快來自拍記錄下這神聖的一刻!)




Grace說:其實看到針頭很怕ㄟ~但是不能閉上眼睛,只好眼睜睜看著針頭過來,吼~我的膽子越來越大了~haha!




院長正在以棉棒作塑型的動作,要讓玻尿酸乖乖地變成可愛的"臥蠶"。
施打後的當下,眼睛都還是有點腫腫的(這是正常現象唷~)。





Grace:嘻嘻~終於完成了!!! 細心的美療師用舒緩液幫我濕敷,感覺好舒服唷




Grace犧牲演出:送出自己的正妹素顏照~
小P說:正妹就算是素顏,也比小P漂亮了幾百倍




這是打完臥蠶後的一個禮拜,Grace戴著漂亮自然的臥蠶電眼,跑去墾丁享受陽光、沙灘、海洋~
有這麼迷人的笑眼~真的一點都不想把墨鏡戴上,只想看更多的美麗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ki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