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擷取自網路)

最近頻頻被問到:你做了甚麼?臉好亮喔!!~~。(๑´ڡ`๑)

貓貓的皮膚其實是屬於混和偏乾的膚質,

平常如果沒好好的保養一下,臉上就會有粗粗的粉刺顆粒感跑出來,

掃除了老廢角質跟粉刺之後,臉當然就會光滑透亮啦~(*ˇωˇ*人)

今天就不藏私來分享一個貓貓最近在做的一個做臉療程【肌因溫泉SPA】

因為之前都只有我一個人去無法拍照..

好不容易逮到一個機會可以請美女姐姐來體驗順便好好介紹一下ヽ(✿゚▽゚)ノ

一聽到溫泉還有SPA整個就覺得有放鬆的港覺(ㅅ˘ㅂ˘)

不過來這邊當然不可能是泡溫泉...那到底是(。ŏ_ŏ)??

簡單來說它其實是一個做臉的護膚療程當中加入了 夏威夷溫泉石來熱敷按摩 

除了做臉之外還使用專業的儀器跟溫泉石

讓你的肌膚像泡完溫泉一樣紅潤透亮!(╭ ̄3 ̄)╭♡ 

------------------------------------------------------------------------------

就讓我來慢慢說給你聽~

一開始當然免不了要做個基本的卸妝跟清潔,

還記得我剛剛說的肩頸臉嘛~對!!不但洗你的臉還洗你的肩頸Σ(lliд゚ノ)ノ

更特別的是~這邊不只是用手技清潔,還用超專業的洗臉機洗耶,

光清潔就是一種不一樣的享受了~。:.゚ヽ(*´∀`)ノ゚.:。

 

清潔完之後會擦上一層薄薄的前導液,為了讓乾淨的毛孔打開一個通道,

這樣等一下保養的精華才能好好地滲透到肌膚裡喔(ゝ∀・)b

接下來是活氧微晶煥膚,算是去角質的一道手續,除了微去角質之外,

最重要的是提高皮膚含氧量,皮膚才會像泡完溫泉一樣紅潤紅潤的~(๑¯∀¯๑)

這次來這邊看別人弄我才知道,微晶煥膚是使用單次拋棄式的個人探頭,還有凝膠,

過程中會感覺到有點刺刺的發熱發熱的感覺,皮膚會變得有點紅紅的,

再來當然脖子免不了也要去一下角質,

做完之後會敷上舒緩的凝膠面膜,等等紅紅的就會不見嚕~

都搞定了之後~我們的溫泉熱石來啦~!!

石頭一拿出來就表示這時候就可以開始睡了(誤)

美容師會開始幫你上按摩精油準備舒壓按摩了,

肚臍會先放一個,暖暖的很舒服,接下來是用熱石來肩部跟頸部的按摩,

這個過程實在太容易睡著了,導致我到今天才知道美容師到底在幹嘛╮(╯∀╰)╭

結束之後還會再放兩個大石頭在後頸下面,

以為結束了嗎?還有~還沒出場的氣動儀~其實它是同一台機器啦~只是探頭不一樣,

氣動儀用來促進臉部肌肉運動,可以提高皮膚緊緻度喔~

先敷上很厲害的冰島大麥修復精華

因為能存活在冰島,相對的修復能力當然越厲害啦!!d(`・∀・)b

氣動儀是七彩霓虹燈@@~臉部跟脖子當然都要~

這麼厲害的修復精華做完是不擦掉的喔~直接按摩吸收

剛剛按完肩之後,還會再按頸部跟臉部,

最後來個總結按摩頭部,順便叫你起床啦~☆⌒(*^-゜)v

整個療程時間...只要你不要一直攔住美療師要拍照的話...大約一個半小時啦

很適合下班之後來放鬆一下,再回家洗洗睡~

其實最讓貓貓覺得一定要大推的地方是除了臉部,

這個療程還有幫妳做到頸部(((゚Д゚;)))!                                                             

像我這種平常都沒什摩在顧脖子的人就很需要....(*´艸`*)

甚至還有稍微按摩一下肩膀的地方,每次來都超放鬆的睡著...(っ﹏-) .。o

所以有舒壓又能夠好好清潔護膚~皮膚當然都亮了起來~

還有另外的好處是這裡因為這邊有結合皮膚科,如果有皮膚上的問題需要看醫生的話,

也可以馬上安排掛號,像我這種懶得跑很多地方的人就非常方便啦~d(`・∀・)b

 

彭賢禮皮膚科診所  <--(諮詢請點)

醫學美容:07-5855597 / 07-5818241

服務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103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kin99 的頭像
pskin99

彭賢禮的時尚微整美麗日誌

pski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