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的劉天王不知風靡多少青年男女的心。(圖片擷取自網路)


歲月催人老,縱然魅力依舊,但就連巨星也抵抗不了歲月的攻擊
!(圖片擷取自網路)

年屆40Leo不想乖乖被貼上熟男標籤,要向歲月與皺紋say NO!

 

想來大家應該也很好奇:男生會做什麼樣的微整型?所以今天小P要向各位介紹的是一個男生Leo,39歲,台中人。

 

身為精品服務員的他接觸時尚精品業將近8年,在台灣,精品服務員男女比例懸殊,身為萬紅叢中一點綠Leo,可謂是稀有動物”!然而,要在這樣一個眾女環繞的夾縫中生存,除了自身的時尚涵養,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門面」的問題囉!

年齡已屆40的Leo最care<的就是自己那看起來嚴重營養不良的雙頰,偏偏自己又是吃不胖的惱人體質(吃不胖還煩惱!?),所以臉頰根本就無法
增胖,總覺得自己凹陷的臉怎麼看都不順眼!跟朋友出去,「每次照相,我一定都躲到旁邊去!因為只要一笑,凹陷的雙頰總是讓我的皺紋看起來特別明顯!但是照相總不可能擺著臭臉!」同樣地,在時尚圈裡服務,笑容當然是給客戶最重要的第一印象!「有一次一位貴婦級客戶對著我說『Leo你真是該去整修一下了!你看起來好像苦力勞工!』,天啊!一語驚醒夢中人!原來凹陷的雙頰是造成人看起來憔悴的主因,為此,終於讓我下定決心進行微整形的改造。」

 

了解Leo內心最在意的問題點後,彭賢禮院長說:「Leo的雙頰凹陷導致皮膚組織下塌,而失去彈力的肌膚也因此造成許多鬆垮的皺紋,所以當他大笑或做較誇張的表情時,皺紋也同時驟現於臉上,另外,光折射在臉上凹陷部位造成了陰影,這些陰影令原本不清楚的凹洞或痘疤頓時變得加倍明顯。」,彭院長表示:「針對Leo的情況,我會以凝膠式玻尿酸來填補凹陷的部位,注射在皮膚的深層並撐起下塌組織,讓皮膚看起來有飽滿豐潤的效果,而凹陷區的皺紋及深刻的法令紋都會因填充了玻尿酸而獲得改善;最後再以肉毒桿菌素針對抬頭紋來放鬆發達的動態肌肉。」


接下來,跟著小P一起看看Leo的改造過程吧~


施打前的消毒不可忽略!對於任何侵入性的治療,安全是P-SKIN最在意的,彭院長會非常謹慎的重覆消毒三次!

 

彭院長以凝膠式玻尿酸Voluma劑型來填補瘦弱的雙頰。

Leo:因為上了麻藥的關係,只隱約感覺到彭院長輕輕將針推入皮膚,真的不痛!


深深的法令也是老態元兇之一
! 利用凝膠式玻尿酸填補,徹底消滅!!!

右半臉先行改造完成,看看二邊的差異! 凹陷與皺紋已成Leo「不堪回首的過去」!


彭院長再繼續完成左半臉的工程Leo已安心的夢周公去了~

Leo:彭院長太厲害了!除了感覺一點脹脹的(玻尿酸撐起)以外、手法輕巧到我根本沒什麼感覺!


最後,用肉毒桿菌來化解”Leo那活潑的抬頭紋。


Before:雙頰凹陷導致皮鬆肉垂,看起來勞碌又疲憊!

 After:凹陷消失,看起來精神奕奕,還給Leo時尚型男本色!


Before
:活潑的抬頭紋讓年齡看起來增加了好多歲!

 After:少了幾條顧人怨的皺紋,年齡自然驟減!


Before:凹陷的臉頰,讓痘疤看起來更為明顯。

 After澎皮取代陰影,沒了陰影,痘疤也瞬間隱形,再也不用擔心不上相!


後記:

雖然Leo在精品業服務將近8年的時間,但他面對客戶卻沒有特別積極的表現,其實是因為他對自己一直沒有很大的信心或野心,這次會下定決心要嘗試微整形,是他覺得應該好好對待自己與積極面對工作了,因此而來到P-SKIN;Leo在諮詢的時候,雖然嘴上說不害怕,但從他提出”超多”的問題來看,他果然還是會擔心,為此,經歷豐富的彭院長細心耐心的回答問題並且安慰Leo不安的情緒,讓Leo卸下心房,也開始為自己的”改造”感到期待!

在經過彭賢禮院長神奇的玻尿酸改造後約一個星期,小P接到Leo的來電,他告訴小P:「前天我和朋友聚餐,短短2小時內就開了”三朵桃花”!我都不知道自己這麼”炙手可熱”!但最神奇的是,今天,我接到進入精品業以來最大的訂單!!!天啊!沒想到心態的積極轉變加上適當的微整形改善讓我的人生運途好像就此開了條光明的道路一樣!好神奇!!!」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當小P告訴院長的時候,院長說:「微整形帶給人們的不只是外觀上的改變,它更能讓人重拾自信,找回屬於自己的自我。」,Leo就是一個寫實的例子,一點點的改變,讓他不但尋回了自信,更讓他有勇氣向前邁進,小P也相信Leo一定會有越來越好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ki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