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
45歲的張曼玉逐顯熟女韻味。圖右:在光影下的法令紋更顯深邃!

 


影后張曼玉論美貌也許不是第一,但其氣質與精湛的演技堪稱
皇太后!而近來影后又在坎城大放異彩,但小P卻為此惋惜,因為影后的法令紋不斷干擾我們欣賞的目光啊!

 


P說:過了十八歲的坎站,「抗老」似乎就變成了我們永無止盡的「使命」,而對現在保養品、美妝品琳瑯滿目、種類多元又隨處可見的時代來說,臉部或身體進行保養也不是件難事,可是對四、五年級生來說,在他們青春芳華的時候,保養品、護膚療程都是稍嫌奢侈的,如此一來也就容易錯失最佳的保養時機,而今也只能對著鏡子興嘆:歲月不饒人!


Amanda:「彭院長看到了我的盲點,也讓我發現原來我的臉很大!彭院長真的拯救了我的人生!

 


雖然不是明星,但身為一個工作、生活與「時尚」密不可分的「五年級後段班代表」
--Amanda也有著對老化的抗拒,Amanda說:「身為高階主管,工作、家庭皆忙碌的情況下,有時候真的很難好好照顧自己!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細紋越來越多、皺紋越來越深,看久也就麻木不在意了,直到有一天一個好朋友的的一句:「天啊!妳變好多!」才令我驚醒! 這個字,可不是『變漂亮』、『變年輕』的意思哪()!」因為一句話覺醒,也讓Amanda開始積極想改變現狀,但現實是,已然形成的皺紋就像頑固的橡皮糖死黏著不放,想甩都甩不掉,好可惡><

 

彭賢禮院長表示:「Amanda的法令紋相當明顯,甚至在不笑或不說話的時候都顯而易見,針對這種已經根深蒂固的法令紋可以利用玻尿酸,並以『黃金交叉注射法』來拉提、撫平、填充凹陷,讓法令紋乖順不作怪!

 

P說:「黃金交叉注射法』是彭賢禮院長根據多年來豐富的經驗所創的獨門施打技法!

 

彭院長說:「其實Amanda還有一個臉部不對稱問題,我們發現Amanda的左臉較右臉高,這也使得臉部在視覺上造成歪斜、大小眼的一種錯覺。但Amanda並非神經失調,也非眼睛大小眼,因此不需要進行藥物控制或手術治療,利用玻尿酸進行臉部的雕塑、微調,就能有不錯的改善程度。」



沒有法令紋的作怪,還我女人青春本色!

 

Amanda說:「我在意的就是法令紋的部分,在短短的幾十分鐘內,困擾多年的『眼中釘』消失地好自然!就像它從不曾在我臉上停留過一樣!而當彭院長告訴我歪臉的問題時,我也才恍然大悟! 原來過去多年來我一直以為的『大小眼』竟是臉部不對稱所造成,更棒的是,不用手術、不用恢復期,我的臉終於回它應該的位置了!說來汗顏,我竟然跟自己的臉搞不熟,但也多虧了彭院長的細心,我能及早改善這些問題,也終於可以讓朋友們好好稱讚我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ki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